当前位置: 首页 / 行业动态 / 正文
好程序员JavaEE分布式开发V4.0课程震撼上线!

2020-01-05

北京Java培训 好程序员Java

随着社会信息的发展,Java广泛应用于PC、数据中心、游戏控制台、科学超级计算机、移动电话和互联网等行业。因为应用广泛,Java开发语言成为全球最流行的开发语言,其中90%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Java。

据权威统计机构IDC统计,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,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%—70%。

为紧跟行业发展,培养更贴合企业需求的有关Java方面的高端人才,作为IT职业教育高端品牌,好程序员JavaEE分布式开发课程不断升级迭代,基于敏捷思维的课程设计,以Java分布式、微服务技术为主,云计算、大数据、物联网为辅,更有BAT/TMD T8+的架构师共同把控技术教研,正式对外推出升级版V4.0课程版本。

图片17

01、课程优势明显,名企项目1:1引入课堂 技术点更加全面

JavaEE分布式开发V4.0课程版本无论是从技术点覆盖面,还是实战项目数量与质量上,与市场上其它有关Java培训机构相比,优势十分明显,以此确保好程序员的学员优胜就业,在未来职业发展中更具竞争力。

V4.0课程涵盖的技术点更全面,也更紧贴前沿技术的发展。V4.0课程独家拥有Elastic-Job、TX-LCN、QAuth2.0、JWT等技术点,让学员彻底掌握解决分布式任务、分布式事务、开放授权安全、跨越身份验证等问题的能力。

且V4.0课程的项目源自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真实项目,紧贴当下技术发展趋势和就业热点,涵盖电商、PaaS、SaaS、物联网、通信行业、产业互联网、中间件、新零售、AI+ 物流等。其它机构与Java相关的项目虽然也涉及电商、通信等行业,但少有涉及 PaaS、SaaS、物联网、产业互联网、中间件、新零售、AI+ 物流等行业。

02、追求价值增长,为企业输送高质量Java人才

教育是良心产业,帮助学员实现人生价值是最重要的。

对于千锋好程序员而言也是这样,学员们对课程、教学的肯定,就是好程序员教育路上最大的动力。

本次升级的JavaEE分布式开发V4.0课程版本,以BAT十亿级流量知名项目开发流程为主线,以解决项目实际问题为出发点、引出一系列分布式技术解决方案:分布式锁、分布式事务、分布式任务、实时搜索、高速缓存、消息队列、海量数据存储分析,高并发多线程处理技巧等实战技术。

通过让学员全程参与需求分析、架构设计、技术选型、微服务的拆分到代码开发,让他们积累大量实战项目经验,真正地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,使学员在之后工作中不断实现价值的增长。

一直以来,好程序员不仅注重培养学员的编程技能,更侧重于教会学员分析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,让每一个学员都学会学习、学会创新。

经过严格的课程培训,学员可掌握Java核心编程技术与思想、设计模式、sq技能,以及UML系统分析、架构设计、技术选型、微服务拆分技巧等。通过掌握以上知识加上BAT知名项目实战,培养出企业真正需要的中坚骨干复合型人才。

03、肩负教育使命,好程序员强化对品质的追求

初心如磐,使命在肩。好程序员自成立以来,始终致力于培养高能、高薪、高职的精英人才,为品学兼优的学子提供高起点培训平台。

现设有大数据+人工智能、HTML5大前端、JavaEE分布式开发、Python全栈+人工智能、Python云计算架构开发课程。其JavaEE分布式开发连续2期开课班级的就业率均达100%,且学员月薪分布在15k-20k的占比为43.1%,10k-15k的比例达到47.1%。同期对比985、211院校每一年学生的毕业薪资,好程序员同比高出近8000多元。

教育改变人生,优秀的教育品质带来人生转折,千锋好程序员以不断进步的教育品质,为数以万计的参训学员成功开启了IT工程师之门。

未来,好程序员在深化教学改革理念的基础上,将进一步强化对质量的追求,持续全面推进教学改革,提升教学品质,促进职业教育的创新和发展。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六年成长,一路同行,好程序员愿意继续做莘莘学子成长的引路人、同行者。

好程序员公众号

  • ·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
  • ·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

好程序员开班动态

More+
  • HTML5大前端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4-12(深圳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5-17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大数据+人工智能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3-22(杭州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4-26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JavaEE分布式开发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5-10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2-22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Python人工智能+数据分析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7-12(北京)

    预约报名

    开班时间:2020-09-21(上海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云计算开发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7-12(北京)

    预约报名

    开班时间:2019-07-22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IT培训IT培训
在线咨询
IT培训IT培训
试听
IT培训IT培训
入学教程
IT培训IT培训
立即报名
IT培训

Copyright 2011-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.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-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