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/ 开班典礼 / 正文
慈怀众生善行千锋 好程序员全体师生筑梦课堂用爱发声

2019-12-18

JAVAEE 好程序员

  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111日,千锋教育西三旗校区,好程序员迎来了一次不同寻常的筑梦活动。慈怀众生,善行千锋。一场延续爱与温暖的捐赠井然有序的进行,全体师生一同用爱发声,助力学员重返课堂,圆想职场。

  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。生命无常,没有人知道,明天和意外,哪一个先来。国庆时分,大家游走在祖国山河内外,享受阖家团圆的欣喜,却不想厄运就这样悄然而至。

学生排队为郝同学捐款图

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,斩断了大数据7期郝同学闪闪发光的求学梦。自习途中,呼啸而来的轿车携带巨大的冲击力让郝同学瞬间失去意识,陷入昏迷。而灾难才刚刚开始……腿部粉碎性骨折,肺部创伤性感染,两次被推进手术间,几度与死亡擦肩而过。一个家庭就这样陷入崩溃的边缘。

  听闻郝同学重伤的消息,千锋教育各部门紧急做出应对,时间赶往医院,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救治,并及时安抚家属,为这个不幸的家庭撑起希望的天空。高额的手术费,ICU每日以万计数的住院费用,后续治疗与恢复的资金,保守估计高达23万余元。然而,当下这个天文数字还在无情的攀升,后续的病情仍无法准确预知。对此好程序员校区各部门集体决议,开展此次捐款活动,帮助郝同学重返课堂。

  活动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。捐款过程中,好程序员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积极踊跃,纷纷伸出援手,献出自己的爱心。老师和同学们表示,郝同学在校期间,成绩优异,为人热情,希望他能够早日摆脱康复,重返课堂。点滴的温暖汇聚成一股暖流,将希望传递到郝同学的手中,助他重整旗鼓,平安归来。

  乌云之下定是晴空,人生没有的山穷水尽,悲剧过后自是柳暗花明。千锋人无惧意外,困难与灾难只能令我们越挫越勇,每一分希望都将汇总为坚挺的力量,助长生命不息的火焰愈加明亮。慈怀众生,善行千锋。

好程序员公众号

  • ·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
  • ·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

好程序员开班动态

More+
  • HTML5大前端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4-12(深圳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5-17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大数据+人工智能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3-22(杭州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4-26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JavaEE分布式开发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5-10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2-22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Python人工智能+数据分析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7-12(北京)

    预约报名

    开班时间:2020-09-21(上海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云计算开发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7-12(北京)

    预约报名

    开班时间:2019-07-22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IT培训IT培训
在线咨询
IT培训IT培训
试听
IT培训IT培训
入学教程
IT培训IT培训
立即报名
IT培训

Copyright 2011-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.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-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